HOME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報關及運輸業務 國際跨海搬家 國內精緻搬家 包裝材料作業 國際搬家須知
 
 
傳真(07)332-6028 ,338-0057
電話(07)332-1208
 
億萬商業服務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2 Y.W.C.H. Grou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Atelier HSIU
電子郵件︰far@far.com.tw 公司首頁︰http://www.far.com.tw 公司地址︰806高雄市三多三路157號6樓-2
 
  選擇中的選擇"億萬精緻搬家中心"提供您全程貼心的搬家服務。本公司成立二十餘年,以國際搬家業務為基礎,才從事國內精緻搬家,是優良且立案的合法公司,不論委託人是否在場,只要提供指示,本公司優良的服務員即可提供家對家的溫馨貼心服務。

包裝作業
  當您為了搬遷一個新家千頭萬緒,不知如何處理時,"億萬"願提供全程的咨詢服務從"免費估價" "議定合約" "全程搬運保險" "提供紙箱及包裝材料" "傢俱定位" "清除包裝材料" "列印清表點交服務"等提供國內搬家,一種"清新"、"實在"、"安全"的新形象,並提升國內搬家的品質,讓"搬家"的心情是安心愉悅的。

搬家的15日前,委請搬家公司派員估價,到府或公司進行估價作業,及搬家的常識諮詢。
現場包裝

包裝用棉被
衣服、細小物品、書籍…等物品,應事先自行裝箱
(本公司提供紙箱、包裝材料、掛衣箱…等)。
規劃新家傢俱擺設位置圖,以供工作人員擺放定位。
搬遷前須清除櫃子、抽屜內所有物品,以利工作人員搬運。
有挑選良辰吉日搬遷者,請先事先告知,以利作業。
於搬家前一日,應事先與左鄰右舍打聲招呼,造成不便之處,尚請包含。
搬家完成後,請驗收物品是否完整無誤及全部到齊。

一房一廳 乙車次
裝貨櫃情形

宅式包裝
二房一廳 二車次
三房二廳 四車次
衣  櫃 5個A2紙箱
書  櫃 7個A4紙箱


現場估價 簽訂契約 提供紙箱 到府包裝 搬運作業

拆除包裝 傢俱組裝 物件清點 清除廢料 售後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