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報關及運輸業務 國際跨海搬家 國內精緻搬家 包裝材料作業 國際搬家須知
 
 
傳真(07)332-6028 ,338-0057
電話(07)332-1208
 
億萬商業服務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2 Y.W.C.H. Grou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Atelier HSIU
電子郵件︰far@far.com.tw 公司首頁︰http://www.far.com.tw 公司地址︰806高雄市三多三路157號6樓-2
 
  您是否為了找一家"零缺點"的搬運公司而煩惱呢? 從現在起您可以將物品安心的交付給我們。
  本公司服務網遍佈全球(美、加、紐、澳、大陸及世界各地)並提供"家對家"的全程服務,讓跨海搬家輕輕鬆鬆的完成,為了不讓您的物品傷痕累累,我們提供紙箱並到府為您家庭用品做精心包裝,做到最好的保護以避免因拖運而碰撞。為了您的方便,我們報關-包裝-搬運-運輸一貫作業,不分時間,隨時提供24小時全方位的服務。


紙箱運輸
  我們秉持著高品質服務態度保障您每一件物品的安全。



免費到府估價及作業之建議
現場包裝
到府包裝  
內陸運輸  
免費倉租  
物品清單文件製作  
出口報關  
安排海運或空運
特殊現場包裝

三角形鋼琴運輸
移居地進口清關
送貨到府
拆除包裝
大型傢俱就位
包裝材料清除

裝貨櫃情形

宅式包裝

木箱作業

  由於跨海搬家遷涉到關務、稅務、運輸、包裝...等龐大且繁雜的問題無法全盤列表,如有任何問題,或須進一步了解,請直洽"億萬國際搬家部門" 。
木箱運輸
價 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