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報關及運輸業務 國際跨海搬家 國內精緻搬家 包裝材料作業 國際搬家須知
 
 
傳真(07)332-6028 ,338-0057
電話(07)332-1208
 
億萬商業服務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2 Y.W.C.H. Grou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Atelier HSIU
電子郵件︰far@far.com.tw 公司首頁︰http://www.far.com.tw 公司地址︰806高雄市三多三路157號6樓-2
 

   本公司秉持專業、負責、誠信與熱忱提供一貫性進出口貨品全程且多樣化的服務,把所有繁瑣的法令與手續皆由我們專業人員提供完善的服務,使行李及物品安全且安心的運送至目的地,讓客戶做個快樂、愉悅的運送委託人,這是我們的使命與目標。而本公司經高雄關稅局評定為第一類報關業(高普出字第0920000635號函),透過本公司報關之貨物,可降低報單抽驗比率


民國70年3月
成立"佳暉報關公司",從事進出口海空運報關業務,由傳統之報關業務發展至現代電腦網路通關,快速有效率,並通過考試院報關行特考合格,並榮獲財政部核定之優良報關公司。

考試院合格證書
民國82年2月
成立"億萬有限公司" (A級廠商)代理進出口貿易及攬貨包裝業。
民國83年8月
成立國際移民搬家部門,專辦戶對戶一貫作業之移民搬家業務。

金典獎獎狀
民國88年3月
因國內傳統搬家不良風評,故成立國內精緻搬家部門,並成立車隊,專辦國內精緻搬家業務。
民國89年9月
成立"億萬商業服務中心",專門提供外商、外籍人士,行李、物品、包裝、報關、運輸、搬家之事務。

民國90年8月
榮獲中華經貿研究協會第二屆傑出中小企業家金典獎殊榮。


傑出企業獎章